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铭初心、踏足迹、跟党走”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图书馆105室举行“铭初心、踏足迹、跟党走”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初等教育学院党委苏学权副书记、初等教育学院党委青年委员、团委书记宋雪、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020年春季学期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主持。

活动在奏唱《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后,初等教育学院党委青年委员、团委书记宋雪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学生党员代表18双语二班韦朱民进行发言。他从自身角度出发,阐释一名学生党员该如何在实践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作总结,他提出牢固树立起主动进行政治学习的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增强服务意识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这三点希望和要求。最后,活动在国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为党员创先争优奠定思想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