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习实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见习实习 >> 正文

初教院领导赴来宾市兴宾区开展壮汉双语教师培养项目调研及实习回访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潘丽、陆珊灵、覃贤兰、谢小玲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初教院领导赴来宾市兴宾区开展壮汉双语教师培养项目调研及实习回访工作

 

作者:潘丽、陆珊灵、覃贤兰、谢小玲

 

410日,初教院邹循东院长和梁宇副院长、办公室陈夏主任等前往兴宾区五山乡民族学校、中心小学开展壮汉双语教师培养调研活动及实习回访。

在五山乡民族学校和中心小学,邹院长一行,了解了在该校实习的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壮汉双语方向)实习生的实习情况,以及2014级小学教育专业(壮汉双语方向)八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充分肯定了实习生们的表现,同时鼓励实习生继续虚心向指导老师们学习,提高从教技能,为今后从事壮汉双语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座谈会上,邹院长一行,就小学壮汉双语教师培养需求及培养建议等作了调研,表示,加强与壮汉双语学校的联系,协同育人,共同做好壮汉双语师范生的培养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