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方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培养方案 >> 正文

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林强教授莅临初教院考察与交流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林强教授莅临初教院

考察与交流

 

1031日上午,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林强教授莅临我院进行考察与交流。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副院长梁宇、副书记零西云、副院长付克翠陪同林强副院长参观了我院学生从师技能基本功及书画手工创意坊。随后,林强副院长与我院梁宇副院长、付克翠副院长分别就小学教育专业建设情况、本科生人才培养模式与研究生培养情况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未来在进一步加强小学教育专业建设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与开拓更符合社会新形势需求的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新模式、加强科研支持与合作平台等方向达成共识。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