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导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校外导师 >> 正文

校外导师(数学)梁洁涛个人简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梁洁涛,南宁市中山路小学副校长,高级教师,南宁市“十一五”时期学科带头人,南宁市精英领航工程学员。获得广西小学数学教学先进教研工作者、广西教育学会教研工作先进个人、南宁市青秀区优秀教师、南宁市青秀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南宁市青秀区教育系统第一批“先锋示范岗”称号、南宁市青秀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主持和参与了自治区、南宁市多个规划课题已结题,所撰写的多篇论文在《广西教育》《小学数学教育》等杂志上发表。录像课、教学论文多次获自治区级一等奖;指导多位教师参加南宁市、青秀区小学数学优秀课例选拔、说课、基本功比赛获一、二等奖。多次受邀担任“国培计划”各项目授课专家到各县、镇作专题讲座获得好评。参与了人民教育出版社小学数学《生本学材》的编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校外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