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研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研室教师 >> 综合教研室 >> 正文

卢长召 个人简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卢长召,副教授。

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师职业道德,小学道德与法治课程与教学

开设课程:人文社会科学基础,教师职业道德与教育政策法规,小学道德与法治课程教学论,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学设计,教师礼仪,伦理学。

科研情况:参加自治区级“十一五”教改项目重点课题《小学教育本科专业特色建设的研究与实践》的研究,该项目获广西教学成果三等奖;近年参与两项区级教改项目研究;作为副主编之一参与《小学教育专业学习指南》和《教海泛舟》两本著作的编撰工作;参加编写《中小学安全教育读本》。公开发表《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的途径》、《小学教育本科专业建设的几点思考》等论文。近几年作为首届专家主持了三项“国培”或“区培”的“小学思想品德”教师培训项目。

联系电话:0771-5650719

电子邮箱:luchangzhao333@163.com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