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研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研室教师 >> 综合教研室 >> 正文

王艳芳 个人简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名:王艳芳           

毕业院校:四川美术学院 武汉大学

   位:硕士             

教育经历:2003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美术学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2012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多媒体艺术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研究方向:美术课程建设,师范生美术教学。

开设课程:《中国画》、《素描》、《小学美术课程与教学论》等。

科研成果:工笔作品《农家》被学校收藏,在校举办的“校园杯”油画比赛中获得优秀奖,曾多次获得奖学金。在《艺术科技》杂志2014年第4期发表论文“探析师范生简笔画课程教学方法”; 在《大众文艺》杂志2014年第11期发表论文“黑白极色在绘画中的情感表达”。参与《广西美术课程资源整合的研究与实践》项目;参与编写《小学美术教学论》。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