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教研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研室教师 >> 理科教研室 >> 正文

袁俊 个人简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袁俊,女,汉族,教育技术学硕士,副教授。

研究方向:计算机多媒体技术。

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办公自动化软件》、《计算机文化基础》、《FrontPage网页制作》、《多媒体技术》、《Photoshop图片处理技术》、《Flash平面动画制作》、《3D MAX三维动画技术》、《AutoCAD基础应用》、《Authorware课件制作技术》。

2006年10月在国家教育部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与其他老师合作开发的课件《小学语文教学法》获高教文科组一等奖。

2007年7月在国家教育部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与其他老师合作开发的课件《抛物线及其标准方程》获高中组二等奖,独立开发制作的课件《识字3》获小学组二等奖。

2008年国家教育部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独立开发制作的课件《认识时间》获小学组二等奖,课件《棱锥、圆锥的体积》获高中组三等奖。

获广西师范学院2007-2008学年度教学工作优秀奖。

2008年申报了第五批院级教育教学软件项目《Flash动画制作》,本网络课程在2009年11月国家教育部举办的“第九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获二等奖, 12月在第七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软件大赛中获二等奖,在第七届广西师范学院教师教学软件比赛中获一等奖。

2010年,与另外一位教师共同制作的课件《普希金—俄罗斯诗歌的太阳》在全国高师数学教育研究会小教培养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全国师范院校初教系统教师自制教育软件评比活动获一等奖。

主持完成了1项院级科研项目,参与完成了3项广西教师教育精品课程建设项目、1项广西新世纪教改工程项目、1项广西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目前参与在研1项教师教育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科研项目和2项广西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发表了6篇论文,其中2篇论文被EI数据库收录。

联系电话:0771 5650719(办)   

电子邮箱: yj@gxtc.edu.cn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