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专题系列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412下午初等教育学院长岗校区综合楼510室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系列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此次系列会议共有意识形态暨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工作、统战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安全工作五个分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分别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其中在意识形态暨思想政治工作会上,党委书记彭英彪指出学院今年工作重点是把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贯通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完善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制度和机制,形成一体化育人格局。

在党建工作会上,党委书记彭英彪明确要以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升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向;党委组织员何聪则对近期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培训、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巡视整改“回头看”等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在统战工作会上,党委书记彭英彪指出今年统战工作主要围绕“聚、创、提、稳”四篇文章和善于“树点、连线、构面”三个方面做好各项工作;党委组织员何聪宣读学院党外人士联系工作安排。

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党委书记彭英彪强调要充分发挥监督执纪作用,实现“四种形态”常态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学权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部署学院今年纪委工作安排。

在安全工作会上,党委书记彭英彪强调要多形态开展安全教育,抓好校园安全管理,进一步从疫情防控工作、安全隐患排查、师生心理疏导等方面做好重大舆情事件的防范处置工作。

党建专题系列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2022年工作总目标总要求,为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有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奠定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