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14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党委何聪组织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解读学校下发的文件精神并宣读学院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明确目的和意义,布置工作任务他着重强调希望全体党支部书记提高认识,熟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流程、具体要求和细节,按时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提升各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会上,各党支部也就此项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交流互动。

通过此次会议的布置,为学院基层党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奠定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