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12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室召开2020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班子、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代表班子通报了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党委班子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分别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检视剖析,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随后,学院5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对照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期间,每位班子成员分别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与会同志逐一对发言同志展开了批评,帮助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促进相互了解与团结。

最后,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会议开展的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预期的效果,明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对照反思,以“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目标为契机争创亮点,推动领导班子自身的进步和学院的创新发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