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督查组召开督查初等教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二督查组莅临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交流座谈会。学校党委第二督查组副组长、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赵慧琴副处(部)长,督查组组员、校党委宣传部网络与舆情信息管理科张亚楠科长,初等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辅导员代表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先由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作初等教育学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他从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体制机制情况、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情况、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情况、突发事件舆情应对及处置情况和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情况五方面总结学院的主要做法及亮点,并指出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学校党委第二督查组副组长赵慧琴副处(部)长结合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指出此次督查“抓整改、促规范、促稳定”的目的和要求。紧接着,与会成员从课堂教学、社团管理、师生培训等方面就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交流。最后,督查组对师生代表进行个别谈话交流,了解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看法,听取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

此次座谈会利于进一步摸清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奠定政治思想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