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下旬,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在长岗校区“初教行知园”105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校党委委员、常委梁家斌总会计师,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何聪组织员,初等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韦文平书记以及全体第四学生党支部党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明明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是讨论、表决何选莹等5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何选莹等5名同志先后宣读《转正申请书》,认真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思想认识、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支部委员介绍该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接着与会党员对5名同志的思想政治以及工作学习表现发表意见,同时提出希望和建议。

随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何选莹等5名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最后,校党委委员、常委梁家斌总会计师何选莹等5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牢记党的使命宗旨,时刻对自己严格要求,把党员这面旗帜树立好,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