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常委梁家斌总会计师为初等教育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常委梁家斌总会计师在长岗校区瑞兴楼演播厅上了一堂题为《凝心聚力、顺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课。学院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200多人认真聆听了党课。本次主题党课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主持。

课上,梁家斌总会计师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从十个方面对《建议》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述,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解读了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深刻解读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解读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深刻阐明了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同时,梁家斌总会计师对与会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初等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新时代体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为把学校建成为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最后,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进行总结,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带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融入课堂学。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