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兵役登记和征兵动员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8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图书馆“初教行知园”105开展兵役登记和征兵动员工作。初等教育学院党委苏学权副书记、党委何聪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团学干部和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由学院学工办辅导员韦文平从自治区高校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及学校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兵役登记和征兵工作”的通知传达兵役登记和征兵工作相关政策,解读大学生应征入伍支持国防建设的重要意义,介绍应征入伍的条件标准、优待政策、资助政策和应征流程等内容。

接着,学院党委苏学权副书记就此项工作做进一步强调,呼吁与会学生干部积极动员班级同学响应国家号召,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勇于担当,配合做好兵役登记和征兵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