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图/文:王晓敏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8日早上,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202室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旨在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和三方协议,推动毕业生更好就业。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辅导员秦晴、兼职辅导员李洁夏出席会议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先由辅导员秦晴老师介绍目前的就业现状,详细讲述风险与挑战,介绍可关注的重要信息来源,方便毕业生及时了解就业招聘情况并就三方协议的相关问题进行讲解。接着,兼职辅导员李洁夏结合自身曾经的求职经验对简历撰写面试准备和就业信息收集问题提出建议。最后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希望大家可以积极了解就业信息,找准就业目标,有效收集重要信息材料,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能够脱颖而出。

本次大会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了解就业渠道的方式讲解了求职注意事项,有利于毕业生尽快找到自己的就业方向。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