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第二届少先队辅导员知识技能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文:肖小芳、陈李缘、华海静 图:陈淑兰、卢嘉俐、陈丽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126日晚,南宁师范大学第二届少先队辅导员知识技能大赛总决赛于长岗校区瑞兴楼演播厅举行。本次比赛评委由广西少工委副主任、广西少先队总辅导员、南宁市埌东小学书记、校长李中老师,南宁市解放路小学书记、校长、社团顾问导师杜小鹭老师,南宁市五象教育集团少先队总辅导员、五象小学德育主任秦瑜老师,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王秋灵老师担任,初等教育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李露露老师,初等教育学院兼职辅导员陈智玲和李洁夏以及各社团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比赛伊始,由南宁市解放路小学书记、校长、社团顾问导师杜小鹭老师上台致辞,她预祝所有参赛队伍能以最优异的成绩为此次比赛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比赛的主题队会展示中,选手们从容自若诠释对少先队礼仪文化的理解;在情景展示中,参赛队伍分别进行了别出心裁的剧情展示,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其中勤学队夺得本次竞赛的冠军。赛后,李中校长为本次竞赛做点评,他指出整个比赛展现了大家平时的常规训练水平,并对主题队会、情景展示和礼仪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本次竞赛的举办,进一步推动同学们对少先队辅导员理论知识和技能的深刻理解使少先队辅导员工作相关知识得到传承与传播。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