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2020年北海市银海区育师行动“小学品学教师”培养项目第二阶段培训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全面提高中小学教师队伍整体水平,受北海市银海区教育局委托,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于12月1日至12月5日开展了2020年北海市银海区育师行动“小学品学教师”第二期培训活动,共有50名银海区育师行动小学品学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项目邀请了全国优秀教师、著名特级教师黄亢美,教育部国培项目专家梁春莲,南宁市教育研究院正高级教师黄新清,梧州市长洲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石汉兰以及初等教育学院教师团队代表等8位专家。此外,初等教育学院还组织学员到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开展了教育考察活动,邀请了富有教学经验的小学一线高级教师---南宁市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颜贵东副校长,小学高级教师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王素泉老师进行了PEP版对话教学课例展示。为期五天的培训,紧紧围绕学科教材解读与实践、学科教学设计策略与案例研讨、说课与教师专业成长、参与式教学导学案精细化设计、教育教学课题申报与申报书撰写展开,以专题讲座、互动交流、案例分析、展示分享等形式进行。听着各位专家的讲座,学员们聚精会神,时而低下头仔细记下这些专家的智慧结晶,时而激起内心共鸣,露出会心的笑容。在这一阶段的学习中,学员们积极思考,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各抒己见,精彩纷呈,提出诸多有研究和探讨价值的问题。

项目尾声,班主任们为学员们制定未来一段时间的学习计划,同时对下一阶段的项目开展进行了部署。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培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