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研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研究生荣获2020年全区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2020年全区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落下帷幕。初等教育学院研究生团队的参赛作品喜奖佳绩,勇夺一等奖。

本次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项目分为资源制作类、教学应用类和智能创客类。以初等教育学院研究生谭雪梦为首,闭海云、黄琼琳、韦林瑜、凤江柳为成员组成的团队,在任课教师的指导下,精心设计并录制《秋天的雨》课堂实录,角逐教学应用类作品奖项。该作品依托信息技术的优势运用字理析词法等方法帮助学生理解秋之“五彩缤纷”,很好地将信息技术、网络教育资源融入语文学科教学,为利用信息化技术解决学科教学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有益探索

几位研究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检验了初等教育学院在师范生现代教育技术培养方面的成效,促进了师范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养的改革创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研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