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教育工作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8日,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图书馆“初教行知园”105室召开疫情防控教育工作会。初等教育学院党委苏学权副书记、党委何聪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先由初等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宋雪就国内外疫情发展形势和个人疫情防护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疫情中高风险区,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报备自己的行程,减少不必要的聚集。随后,学院党委苏学权副书记传达学校最新的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叮嘱各学生干部从自身出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并辐射影响身边同学做好当前及寒假疫情防控“规定动作”。最后,与会成员共同就疫情防控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立足师生协同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