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上旬,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图书馆“初教行知园”105室开展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工作。初等教育学院党委苏学权副书记、党委何聪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苏学权副书记主持。

会上,针对期末考试诚信教育,苏学权副书记系统地梳理和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南宁师范大学普通本专科生考核违纪作弊处分办法》等国家和学校有关诚实守信、考试作弊等方面的政策文件和考试纪律,并列举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规案例,倡导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告诫同学们严格遵守各项考试纪律,科学复习,积极备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诚信考试。会后,各班自行组织签署《南宁师范大学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通过此次会议有效促进了学院学风、考风、考纪建设,营造诚信考试氛围。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