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民族教育研究》执行主编海路博士应邀到初等教育学院做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提高学院师生学术论文选题和撰写能力,解决师生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12月4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邀请中央民族大学副教授、《民族教育研究》执行主编海路博士到长岗校区开展题为《教育研究论文的选题及撰写》的专题学术讲座。讲座由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卢锦珍教授主持。除学院师生外,在我校参加培训的北海市银海区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学科“品学教师培养工程”的学员也参加了讲座。

在讲座中,海路博士简要介绍了《民族教育研究》期刊选文的过程与标准,指出学术论文的选题要有“高度”,撰写学术论文时要有“深度”和“细度”。随后,他以自身求学经历鼓励在场师生在科研路上不懈追求,不懈探索。整场讲座深入浅出,用大量实例解答学术论文选题与写作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在场师生受益良多。最后,讲座在卢锦珍副院长的精彩总结与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