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民宗委广西民族语文研究中心向我校初等教育学院捐赠书籍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图/文:梁海银 蒋有圆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4日下午,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广西民族语文研究中心向我校初等教育学院捐赠图书仪式在长岗校区“初教行知园”105室举行。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家斌,自治区民宗委广西民族语文研究中心主任黄如猛,自治区民宗委广西民族语文研究中心翻译服务部主任莫滨,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宇,初等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自治区民宗委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梁家斌总会计师致谢辞,他向自治区民宗委广西民族语文研究中心对学校壮汉双语教育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初等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民族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初教院梁宇院长致欢迎词,她对自治区民宗委和学校一直以来对初等教育学院壮汉双语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把握当下,继续努力,勇创佳绩。广西民语文研究中心黄如猛主任在致辞中表达了广西民族语文研究中心对壮语研究的重视,他勉励小学教育专业(壮汉双语方向)的同学努力为民族传承和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此次活动广西民族语文研究中心向初等教育学院捐赠了1536册价值107626元的壮语文工具书,这些图书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的资源,为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壮汉双语教学工作提供有力的帮助。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