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不忘初心 >> 学习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1022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南宁市振华学校,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南宁市振华学校始建于1995年,是一所民办学校,主要生源是周边外来务工者子女。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座谈交流和指导教学。在座谈上,初等教育学院教工党员代表与振华学校教师代表就民办小学教育提升和小学教师发展进行了探讨,双方就课程资源共享达成初步共识。座谈的同时,教工党员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指导振华学校学生进行具有民族特色的绘画创作和简单的粉笔字书写。最后,同行教工党员一起将崭新的书包等文具赠与振华学校优秀的外来务工者子女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不断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中需要帮助和关怀的学生带去更多温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