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不忘初心 >> 学习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稿件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12月10日,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会议室召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初等教育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彭英彪书记向在座党员汇报初等教育学院2019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情况。他从确定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召开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和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实况三大方面进行阐述,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严肃、检视剖析聚焦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基本要求,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完善相关材料,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