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委员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文/蒋有圆 图/任靓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3日下午,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委员会在南宁师范大学长岗校区图书馆“初教行知园105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初等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秦晴学工办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常委、各部门负责人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学院团委副书记覃姿婵和团委副书记李雨娜分别向大家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向大家分享了本部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期间,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史,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将理论融入实践,做一名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会后,初等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秦晴结合实际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并要求各部门坚定理想信念,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此次会议使学院学生干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利于学生干部深入领悟全会精神,并将会议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