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2019级陶行知实验班参观黄大年纪念馆

文章来源: 作者:文/刘子靖 图/覃春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3日,初等教育学院2019级陶行知实验班前往南宁市园湖路小学参加黄大年纪念馆。

在纪念馆,同学们在南宁市园湖路小学陆巧艳老师的带领下,通过一系列图文和实物手迹等了解黄大年的少年生活,回顾黄大年在科研上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深切感受黄大年爱生如子的伟大情怀。参观期间,同学们纷纷表示在黄大年身上学到了“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立志在接下来积极学习,夯实基础,为成为一名新时代“四有”好教师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同学们先进典型人物“零接触”进一步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激励大家学习和工作上作出更为出色的贡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