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文/韦月玲 图/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65日上午,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长岗校区瑞兴楼演播厅召开。校团委书记何俊斌,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宇,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党委组织员何聪,团委书记秦晴,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幸芷以及各班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开幕,他指出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明确新任务,开创初等教育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接着,校团委书记何俊斌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幸芷分别为大会致辞。其中,何俊斌书记代表校团委充分肯定了初等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成绩,并对在座的青年党团员提出发挥团学组织的号召力、创建团学工作新思路和激发团学青年新活力的寄语。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幸芷则从学生会的理想信念和服务宗旨与大家共勉。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发表讲话,他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委委员和主席团成员通过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和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团结全院青年学子不断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力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随后,初等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秦晴受委托向大会作《行动诠释初心,青春践行使命》工作报告,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执行主席覃滔滔同学受委托向大会作《点亮航标,迈向新征程》工作报告。参与此次大会的代表正确行使代表权利,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这两份工作报告。

接下来的选举环节,经过与会代表投票、计票人员计票统计以及总监票人宣布选票结果等环节,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接下来,初等教育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梁茜宣读倡议书,号召全体同学不畏艰险、勇立潮头,勤奋学习、开拓进取,以乘风破浪之势,书写矢志为国、为民服务的青春华章。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李露露致闭幕词,总结大会任务的完成情况。大会最后在团歌中顺利闭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