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系列会议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文/图:韦月玲 梁海银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7日,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414教室举行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青年座谈会、专题学习会和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党委组织员何聪、团委书记秦晴、辅导员韦文平、学院团学干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初等教育学院8名青年学生代表逐一发言,他们结合实际,阐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初等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秦晴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以及在广西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近期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针对性问题和建议交流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进行总结发言,他围绕“勤学、修德、明辨和笃实”向在座同学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勇立时代潮头,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最后,与会成员一起重温入团誓词、奏唱团歌。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初等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接下来,学院将结合实际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