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到初等教育学院讲党史主题团课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文/图:贲侣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8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204教室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校团委副书记讲党史主题团课活动。主讲人为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初等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秦晴、团委学生会代表以及各班团支书、班长等参加活动。

课上,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围绕“传承先辈遗志,争当时代青年”主题,从抗日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列举典型先进人物,鼓励在座党团员做好人生规划,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期间,何俊斌副书记还结合自己学生时期的干部经历和驻村“第一书记”的感悟与大家分享新时代新青年的新担当和新作为。与会成员也就如何继承和发扬光大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进行互动交流。

活动结束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团课,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学习和工作的重点,立志将立足实际做出应有贡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