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团委书记讲党史主题团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21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202教室召开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团委书记讲党史主题团课。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学生代表、各班级团支书和班长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讲人为初等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秦晴。

会议开始,学院团委书记秦晴动员全体同学作为团学干部从自我做起,带领全体同学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实际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作出应有贡献。接着,她给同学们观看《关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等一系列教育视频,讲解为什么要学党史、学党史的意义以及如何学党史等鼓励同学们要立志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共同观看电影《秀美人生》片段,学习广西优秀共产党青年代表黄文秀的先进事迹。会后,在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的歌声中,与会团学干部纷纷表示将争做新时代新青年,投身于时代的呼唤与需要之中。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动员了全院共青团员干部带领共青团员们积极学习党史,党的先进思想和优秀经验融入平日的工作和学习中。接下来,全院共青团员将按照学习教育方案围绕建党百年开展各项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