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党委苏学权副书记开展党团学等主要学生干部个人谈话专项活动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中上旬,初等教育学院党委苏学权副书记在长岗校区图书馆“初教知行园”开展为期两周的学院全部主要学生干部个别谈话活动。谈话对象为初等教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学生社团负责人以及兼职辅导员。

本次专项个别谈话,各主要学生干部一一阐述了自己的工作内容以及目前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苏学权副书记也都一一仔细询问了各主要学生干部个人基本情况和各自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并鼓励各主要学生干部大胆提出新设想新办法,共同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导提出多种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同时也要求各主要学生干部谈话后提交个人反思。在个别谈话中,苏学权副书记谈话内容具体、有针对性,反复强调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提高政治站位,向党中央看齐,向学校学院看齐,切实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引领广大同学搞好学习、投身学院建设,积极为学校为国家做出个人应有贡献。

谈话会后,各学生纷纷表示本次谈话受益匪浅,同时也发现了许多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对于今后工作也有了新的看法和改进措施。此次谈话有利于推进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变革和创新,为学院今后的学生工作发展打下了较好的思想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