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广西少工委《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学习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2月8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党委苏学权副书记作为广西少工委委员参加由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少工委组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学习座谈会。

本次会议旨在学习《意见》精神,会上各代表就《意见》精神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并提出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其中,共青团广西区委李楚书记指出要以《意见》为统揽着力推动文件精神落地落实,找准深化广西少先队创新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广西少工委李清先主任号召全体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团教协作,推动少先队工作纳入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教育体系。司法厅政治部二级调研员、广西少先队总辅导员、广西少工委孔莉专职副主任表示要以《意见》出台为契机,充分抓住机遇,把具有广西特色的资源利用好,把品牌做强做大,强化少先队辅导员的队伍建设。初等教育学院党委苏学权副书记作为广西少工委委员代表,对少先队工作协会、设立少先队工作硕士专业学位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所谈意见得到广西团区委相关领导的肯定。

下一步,初等教育学院将在《意见》指引下,扎实办好南宁师范大学少先队工作协会,积极发挥少先队辅导员的源头建设、人才培养、理论研究等功能及作用,加快少先队工作硕士专业学位建设,为实现广西少先队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