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2日上午,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长岗校区瑞兴楼演播厅召开。校团委书记区丽媛,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宇,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党委组织员何聪,团委书记宋雪,学工办辅导员,校学生会代表李幸芷以及各班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致开幕词,他立足学院实际,对新时代大学生提新要求,并对新时期团学工作提出了新希望。校团委书记区丽媛和校学生会代表李幸芷分别致辞。其中,区丽媛书记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初等教育学院团学工作过去的成绩,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再创辉煌。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发表讲话,他寄语初教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展现当代青年的担当精神,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随后,初等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宋雪受共青团广西师范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杨秀成同学受广西师范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砥砺青春,奋进新时代》工作报告。参与此次大会的代表正确行使代表权利,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这两份工作报告。

接下来的选举环节,经过与会代表投票、记票人员进行选票统计以及总监票人宣布选票结果等一系列环节后,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委员会委员和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大会最后,初等教育学院新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覃滔滔代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宣读倡议书,倡议全体同学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奋斗;学院学工办辅导员秦晴致闭幕词,总结大会主要任务的完成情况。本次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伴随着高亢的团歌,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