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7月11日,初等教育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前往上林县开展“上林民族教育考察”及“党心系教育 党旗耀壮乡”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上林县一所新确立的壮汉双语小学——澄泰乡中心学校,参观了校园文化,与学校领导及老师座谈,了解学校建设、初教院小学教育专业壮汉双语方向学生在该校实习的情况,并就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培养及基层学校的需求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教工党员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指导小学生进行具有民族特色的绘画创作。最后,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副书记梁宇和苏学权等为贫困生代表送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给他们带来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一直以来,初教院以“服务民族地区,服务基础教育”为宗旨,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专业建设方面的作用。2017和2018年,初教院分别获得“广西少数民族语文工作先进集体”和“自治区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党组织和党员在其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此次党日活动,使教工党员对民族教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对今后的教学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