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2018级双语一班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2018级双语一班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10月29日,初等教育学院2018级双语一班在综合楼202教室开展了“你的青春,我加入”主题班会活动,2018级双语一班班主任、驻班党员、助理班主任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班会开始,主持人首先以“何为青春”解释青春定义,并讲述在大学生活中要树立正确价值观,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珍惜我们短暂的青春年华,用奋斗的青春去实现青春理想。本次班会围绕青春主题,通过多种形式让同学们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诠释青春的美好生活。其中613宿舍表演小品 “青春毕业日”,述说了即将毕业同学在青春生活存在了各种遗憾,以此告知同学们要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让自己不负青春年华;614宿舍表演讲故事“蜗牛”,述说着蜗牛坚持不懈的精神,提示着同学们要学习蜗牛精神,不要轻言放弃,为着目标不断奋斗。最后,班主任何俊斌老师总结,他指出青春是有限的,不要在犹豫和观望中度过,要珍惜青春时光,为着自己的理想而努力,不让自己的青春年华留下太多遗憾。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让同学们对青春有更多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明白了青春因努力而精彩为了自己的目标,应当奋力前行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