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16双语3班举行“青春红丝带,防艾不防爱”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 作者:16双语3班国艳明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16双语3班举行“青春红丝带,防艾不防爱”主题班会

 

16双语3班国艳明

 

126日上午, 2016级壮汉双语三班举办了“青春红丝带,防艾不防爱”主题班会。

主持人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及要求后,向同学们提问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交流看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主持人以幻灯片形式播放艾滋病的相关案例以及艾滋病的分布地区,以便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如今艾滋病面临的严峻形式,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艾滋病在全国的分布范围之广、患者之多。

主题班会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关注艾滋病,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关心、尊重艾滋病患者,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关注艾滋病的队伍中。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