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16本二班召开“友谊的小船永远屹立不倒”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 作者:韦丽静 粟立华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16本二班召开“友谊的小船永远屹立不倒”主题班会

 

/韦丽静  粟立华

 

1129日晚上,16本二班在瑞兴楼213室召开“友谊的小船永远屹立不倒”主题班会。班主任零西云老师、助理班主任黄智勤师姐与同学们共同进行了一次友谊之旅。班会由赵洪橙、耿奕同学主持。

班会从歌曲《朋友》引入主题。首先是诗歌朗诵《一个人是孤独的》,朗诵者声情并茂地朗诵引领在座的同学都融入到诗歌的意境之中,感触颇深。接着是提问环节,分享个人对友谊的看法、观点,以及如何维持友谊的建议。同学们纷纷举手,踊跃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择友观,会场上气氛活跃。然后是心有灵犀"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以及精彩的友谊微视频环节。最后,在班主任和师姐激情四射的总结,以及美好的祝愿中落下帷幕。大家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会场。

此次班会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交友能力,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择友观,增强同学们的团结与合作,增进班集体凝聚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