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5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理综楼806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外人士代表参加读书班。本次活动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和要求,强调应进一步完善学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实施方案,督促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扎实有序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接着,读书班成员对创新主题教育的开展形式进行研讨,促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成为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学用贯通的过程,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读书班成员按照工作安排,进行集中学习,做到坐下来、静下心、钻进去,充分利用集中学习时间,认认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