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3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在五合校区理综楼803会议室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党外人士参加党课,本次党课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宇主持。

课上,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引导教职工党员们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

此次党课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立意深远、视野开阔,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切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稳步向前发展,促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