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主题党课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24日晚,初等教育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五合校区综合楼412教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贯彻两会精神,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主题党课。

此次党课由初等教育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露露主持。课上,支部书记李露露对2023年“两会”新看点,政府工作报告简版、政协工作报告简版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促使党员同志们更好地理解“两会”精神,把握政府工作方向,提高自身的能力水平。

最后,支部书记李露露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始终保持对党和国家事业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有力的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