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1214日,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文综楼806教室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李欣主讲,支部全体党员与发展对象参与了学习。

课上,李欣书记首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日常生活、社会发展、政策制度等方面的变化,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感悟我国新时代十年历经的伟大变革,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随后,她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深切寄语,勉励支部党员牢记总书记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李欣书记强调,支部毕业生党员人数多,作为毕业生党员更应对严峻就业形势有清醒认识,对学校就业工作有责任担当,在接下来的招聘活动中积极参与、踊跃带头,主动到基层一线就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绽放绚丽之花!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