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团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1016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团员代表在五合校区理综806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除了集中观看,全体学生党团员结合实际通过电脑和移动客户端等多种形式收看大会盛况。

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对青年寄语了新希望新要求,号召大家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振奋人心,观看直播的党团员们纷纷表示将从身边小事做起,不断积累,在不久的将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此次收看直播,进一步坚定了大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