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图/梁海银 文/梁海银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瑞兴楼演播厅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学权,学院副院长罗聿言,学院副院长卢锦珍和学院党委组织员何聪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60人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领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用昂扬向上的精神,饱满热情的姿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表示,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按照上级部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