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2日晚,初等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长岗校区综合楼202召开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支部的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副院长罗聿言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韦文平主持。

会上,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韦文平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本支部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每位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三个方面逐一发言,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副院长罗聿言针对目前第二学生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他剖析了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存在的问题,提醒支部党员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把好关,定好调,重视青年培训工作,加强活动创新。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有效推进广大青年党员积极学习党史、奋勇前行。下一步第二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学懂弄通做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持续抓好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