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常委梁家斌总会计师参加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18日,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室开展理论学习会。校党委委员、常委梁家斌总会计师莅临指导。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初等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何聪出席会议。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明明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展开研讨。会上,先有五名党员分别进行领学,他们结合自身平日学习和工作的实际阐述学习体会,与会党员也围绕主题各抒己见。随后,党支部书记宋明明指出作为新时代党员应该以史铭志,严于律己,砥砺前行。

       最后,校党委委员、常委梁家斌总会计师进行总结他给各位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教诲;二是要争做“四有教师”,在理想信念、专业素养和学习工作上努力下功夫;三是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四是要牢记党员身份,严守纪律和要求。此外,他强调要以本次理论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努力把学习党史同总结历史成功经验、解决学校和学院现实问题真正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鼓励大家争当时代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结合实际为党和国家做出应有贡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