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621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室召开党委中心组2021年第次理论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本次理论学习扩大会的学习内容共4个专题。彭英彪书记就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作学习体会发言,指出重温这段历史,让我们更加清楚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梁宇院长就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作学习体会发言,指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深刻学习领会改革开放精神要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坚持群众中心依靠人民,坚持对外开放和平共赢罗聿言副院长就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作学习体会发言,苏学权副书记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作学习体会发言。何聪组织员、卢锦珍副院长,统战委员陈寿强分别就专题内容作学习体会发言。

       最后,党委彭英彪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做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