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开展师德教育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提高教工党员的师德师风,让教工党员在学习先进人物中提高思想境界,6月8日,初等教育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前往位于南宁市园湖路小学的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中,教工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简介、成长历程,观看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前用品、科研成果等珍贵资料,充分体会到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和无私奉献、敬业爱岗的高尚师德。期间,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如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一名优秀老师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今后将学习“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更为出色的贡献。

       本次活动是初等教育学院党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党员与典型人物“零接触”,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