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6日,初等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初教行知园”105室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韦文平老师主持。

会议先由党支部书记韦文平领学。他阐述并分析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随后,各党员围绕主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当代大学生要锤炼品格,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矢志不渝追求更有高度的人生。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备受鼓舞,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和深深期望,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