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记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事要览 >> 荣誉之窗 >> 荣誉记录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师生在自治区经典诵读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20至23日,由自治区语委、教育厅主办的广西第十二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暨2019广西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在南宁举行。初等教育学院教师韦宵爱,小学教育专业(壮汉双语方向)2017级学生农美玉、2018级学生潘定宗、吕洋代表学校参加壮语教师组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韦宵爱老师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农美玉和潘定宗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我校是壮语教师组中唯一有超过2名获奖者的单位。

初等教育学院对此次活动极为重视,由分管教学的副院长罗聿言和壮汉双语系主任梁春莲全程指导选手的训练。一直以来,初等教育学院注重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和学生从师技能的培养。自招收壮汉双语公费定向师范生以来,开设了“小学壮语文朗读训练”等课程,开展了两届“壮语经典诵读比赛”活动,以此来提高学生的从师技能。在此次比赛壮语教师组的获奖者中,还有2名选手为初等教育学院的毕业生,突显了初等教育学院的教学成效。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荣誉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