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记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事要览 >> 荣誉之窗 >> 荣誉记录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黄亢美研究员入选教育部“国培计划”语文学科专家

文章来源: 作者:司马扬兮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黄亢美研究员入选教育部“国培计划”语文学科专家

 

(作者:司马扬兮)

为组建高水平的培训专家团队,做好“国培计划”组织实施工作,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启动了“国培计划”专家库第二批国培专家的遴选工作。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国培计划”——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执行办公室对各省及自治区推荐的人选进行了遴选,经过了专家评审和公示程序,于20136月确定了“国培计划”第二批专家库人选共500人,我初教院黄亢美研究员光荣入选“国培专家库”语文学科专家。

  黄亢美老师是初等教育学院研究员,我校首届教学名师,全国优秀教师,同时他还兼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的学术委员,全国字理教学研究中心理事长。黄老师长期从事汉字文化和语文教育教学研究,不但学术造诣深厚,研究成果丰硕,而且还能亲自上“下水示范课”,是一个理论研究与教学实践相结合的“复合型”专家,在全国具有较大的影响,曾先后应邀到全国50多个省市以及新加坡讲学上课。自“国培计划”启动以来,黄亢美研究员除了出色完成我校获得的项目培训外,还应邀到我区贺州学院、梧州学院、百色学院、玉林师院给“国培班”学员讲学上课,还先后应邀到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四川绵阳师范学院、新疆师范大学、新疆城市职业学院、新疆教育学院、甘肃天水师范学院、海南琼台师院、吉林教育学院、内蒙包头师范学院等高校讲学上课,他充满激情的讲学和颇具特色的课堂教学受到了有关专家和培训班学员的热烈好评。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荣誉记录